>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文瑄被邀演印度电影 饰演角色名叫“王凯”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赵文瑄晒自拍 


  中新网12月16日电 今日下午,赵文瑄在微博上晒出自拍照,并称“本想再晒几张大小老虎的趣照,电脑却狗带黑屏了,是中毒了么?下午经历了一桩奇遇,一部印度电影竟找上了蜀黍;这还好说,更玄幻的是,电影中,他们意属蜀黍演出的角色,名字叫‘王凯’。”

  网友评论道:“蜀黍您好逗,狗带这个词都知道”“印度电影?那是要开挂啊!”“从此走上宝莱坞这条不归路”。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549489.shtml report 701 赵文瑄晒自拍中新网12月16日电今日下午,赵文瑄在微博上晒出自拍照,并称“本想再晒几张大小老虎的趣照,电脑却狗带黑屏了,是中毒了么?下午经历了一桩奇遇,一部印度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