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承者》大砍活人玩心跳 范明蒙眼捆绑拼命

来源:搜狐娱乐
范明体验飞刀
范明体验飞刀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北京卫视《传承者》,陈道明现场与范明大开玩笑,让范明遭遇蒙眼“大砍活人”的场面。被老师们几度“调戏”的范明,还将上演一出啼笑皆非的“认亲记”。节目现场更有女神侯佩岑被范明偷吻的“激情”一幕,而学者王纪言不仅现场“喜当爹”,更是秒变摄影师,专业十足。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期北京卫视《传承者》。

  陈道明变顽童与范明“开玩笑” “劫后余生”偷吻女神

  在节目中,陈道明以严谨的逻辑思维、清晰明了的观点成为节目的“定海神针”,频频奉上令人受益匪浅的人生哲理。而与他同组的范明却是活力十足的好奇宝宝一枚,正如陈道明所言,越是高难度的项目,范明越是跃跃欲试。但在本期节目中,难度升级甚至需要“玩命”的传承项目却彻底吓到了范明,接下来他又“不幸”遭遇“设计”,受到蒙眼捆绑的“悲惨”待遇。究竟范明能否成功完成挑战?

  经历了“生死一线”的惊险挑战后的范明,不仅吓到语无伦次,更上演了偷吻侯佩岑的“激情”戏码,令现场气氛一度沸腾。被偷吻后的侯佩岑虽然吃惊不已,但仍为范明解释:“范明已经吓到连眼镜都忘了戴,直说他已经六神无主,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做些什么了。”是怎样的高难度挑战需要“玩命”尝试,令“劫后余生”的范明要靠偷吻求安慰呢?

  侯佩岑现场向传承者“邀”歌 王纪言秒变“摄影师”

  看到遭遇陈道明与传承者联手“打趣”范明,王纪言老师也调皮的再次拿起了自己的“长枪短炮”,对着范明不断的按下快门,颇有几分剧照师的专业范儿。更有意思的是,在将要播出的节目中,范明不仅经历了“生死考验”,更成了侯佩岑和王纪言这对“王侯组合”的“乖儿子”,究竟发生了什么状况,让范明躺枪,侯佩岑和王纪言喜当“爹妈”呢?

  在《传承者》舞台上,总能看到一些拥有着悠久历史,独特的文化内涵的民族传承者。此次,来自鄂温克族的传承者中,从稚嫩的幼童到94岁高龄的老人都来到现场。没有文字的他们,用独有的语言和民族歌曲感动全场,老师侯佩岑更是现场向老人“邀歌”。老人质朴苍老的面容下竟有着天籁般纯净清澈的歌声,令侯佩岑连连感叹。究竟是怎样的民族歌曲,怎样的感人故事令老师们和青年团感动到几近落泪呢?

  秒变“顽童”的陈道明会有着怎样惊艳的表现?“玩命”的范明在本期节目中将遭遇怎样惊心动魄的挑战?侯佩岑和王纪言又是如何联手调戏范明最终喜获“乖儿子”呢?本周六晚21:08北京卫视《传承者》,和传承者们一起玩心跳,“拼”智慧,“烧脑又烧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539695.shtml report 1775 范明体验飞刀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北京卫视《传承者》,陈道明现场与范明大开玩笑,让范明遭遇蒙眼“大砍活人”的场面。被老师们几度“调戏”的范明,还将上演一出啼笑皆非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