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脸开撕?范冰冰获蔡康永赠画 内容撞张馨予旧图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晒画 

张馨予在李晨生日当天晒画 

  搜狐娱乐讯 12月16日下午,范冰冰晒出蔡康永所赠画作,并写道:“那天在台北的一间咖啡厅,看到墙上这张画,很喜欢,店员一时联系不上画的作者,没法售卖,很遗憾的离开了。今天突然收到一个大大的箱子,康永哥寄来的圣诞礼物,打开竟是这张画,太惊喜求关注我不记得什么时候无意和他提起过这个小小的喜欢,贴心的康永哥,好感动。”在范冰冰晒出的画中,一女子满眼嫉恨地剪掉眼前一朵玫瑰的枝干,似乎要将这寄寓爱之美好的花朵摧毁殆尽。

  随后有网友表示,画中“女子与玫瑰“的主题竟和之前李晨生日时张馨予所发图片内容相撞。

  在11月24日李晨生日的当天,张馨予在微博分享一张“女子与玫瑰“的图片,随后秒删。画中内容被解读为“我拥有这么多早已不care,你却因为得一朵欢欣鼓舞”“跳那么高当心摔倒”“一枝红杏出墙来”……11月24日晚,张馨予再度晒出秒删的图片,并就网友们的猜测发文回应,称自己是只有一枝花的姑娘,但很满足,知足常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538064.shtml report 2809 范冰冰晒画 张馨予在李晨生日当天晒画       搜狐娱乐讯12月16日下午,范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