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战7》北美预售票房过亿 烂番茄好评率100%

来源:搜狐娱乐
在著名电影评分网站烂番茄上的已经有57个评分,好评率达到了100%
在著名电影评分网站烂番茄上的已经有57个评分,好评率达到了100%

《星战7》北美预售票房过亿
《星战7》北美预售票房过亿


  (来源:时光网)《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预售票房近日突破1亿美元,这一数字打破了美国影史记录。

  其中影片上映首周的预售票房达到5000—6000万美元,目前,美国各家影院已经增开了影片放映场次,以满足观众需求。影院经理也强调影片上映首周还有大量空座可以选择。

  在《星战7》之前,获得最高预售票房的好莱坞影片是2012年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该片的预售成绩是2500万美元,仅是《星战7》的1/4。

  美国在线票务平台Fandango网站表示《星战7》是该网站成立15年来预售票房最高的电影,远超今年暑期档的大片《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和《侏罗纪世界》。另一家票务网站MovieTickets.com透露,《星战7》在该网站的预售成绩是《复联2》的两倍,比《侏罗纪世界》多了20%。

  有专业票房网站分析,《星战7》首周票房有望在1.8—2.2亿美元之间。影片昨日刚刚举行完首映式,第一波评价目前已经出炉,在著名电影评分网站烂番茄上的已经有57个评分,好评率达到了100%。在另一家评分网站Metacritic上,美国12家媒体给影片打出了83的高分。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将于本周五在美国上映,明年1月9日登陆内地大银幕。

    媒体评论: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另一个片名或许应该叫《星球大战:回声》,导演J-J-艾布拉姆斯以艺术化的手法将该系列过去的主题与人物特点融入全新的背景与文本中。没有看过《星球大 战》系列的观众同样会喜欢《星球大战7》,但如果你看过的话,你会更懂得它的迂回曲折,更明白它有多成功。

  ——时光网记者Brent Simon

  老版的核心演员的加盟的确为影片加分,但是真正加分的是影片重新找到了充满能量、幽默感的氛围。 ——底特律新闻首席评论员Tom Long

  《星战7》不仅拥有老道的致敬情节,还是一部令人激励的好莱坞一流大制作冒险电影。备受期待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带给生活的激励远比原力本身还要多。J-J-艾布拉姆斯执导的这部续作每一个画面都迸发出乔治-卢卡斯老版三部曲中包含的欢乐精神。——《Time Out New York》评论员Joshua Rothkopf

  对于J-J-艾布拉姆斯和影片所有参与者来说,将《星战》系列重新搬上银幕是一件不可能的人物,但是他们做到了,而且完成得非常好。他们将影片打造成美丽、诚实,以及最重要的,非常有趣的作品。这部影片以及它代表的承诺带给我很多能量。 ——Hitfix网站评论员Drew McWeeny

  《星战7》非常搞笑、颇具戏剧性、充满情感,这是理所当然的,但是这也是一部激动人心、满溢能量的作品。多么棒的一份圣诞大礼。

  ——《卫报》评论员Peter Bradshaw

  艾布拉姆斯现身和其他星战迷一样充满敬意,但是他将《原力觉醒》打造成一部拥有老式的逃避主义电影,即便它呈现了未来主义的多元化世界。他不仅完成了一部给星战粉的电影,而是给所有人的电影。

  ——《纽约时报》评论员Manohla Dargis

  艾布拉姆斯理解了乔治-卢卡斯没有认清的东西:那就是我们对于科幻故事的未来没有那么大的兴趣,反而更乐于重返过去。我们并不是真的想去看遥远的银河系在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只希望可以重新体验到1977年当我们第一次观看《星战》时的感受。我们想要回到故乡,而《原力觉醒》带我们回到了那里。 ——《波士顿环球报》评论员Ty Burr

  艾布拉姆斯学到了卢卡斯拍摄的《星战》前传的教训,然后他将这部续作带到了相反的方向。他同样选择了有趣的一点来推动系列发展,引入新的卡司饰演新的角色,让他们来到这个无数人所挚爱的宇宙中。

  ——TheWrap网站评论员Alonso Duralde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为这部被神化的系列注入了新能量和生机,影片既能复活系列旧时的辉煌,同时也指明了充满前景的新方向。

  ——《好莱坞报道者》评论员Todd McCarthy

  艾布拉姆斯充满熟悉味道的稳妥作品拥有它自己的局限:它将韩-索罗、莉娅公主和其他人描绘的太非凡了,粉丝成了首先照顾的对象,而由此派生出来的单薄剧情,尽管其中展现了两颗具有吸引力的新行星,不能再度激发观众的想象。 ——Variety网站评论员Justin Chang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534788.shtml report 2947 在著名电影评分网站烂番茄上的已经有57个评分,好评率达到了100%《星战7》北美预售票房过亿(来源:时光网)《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预售票房近日突破1亿美元,这一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