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井柏然收到央视春晚邀请 回应:正在协调档期

来源:搜狐娱乐
井柏然(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蛋蛋/文)2016年央视春节晚会已悄悄临近,随着12月15号春晚节目终审的结束,即将登上春晚舞台的各路明星也渐渐浮出水面。总导演吕逸涛在10月的央视广告推介会上提到:猴年春晚要七十二变。从节目终审演员上不难看出,猴年春晚,吕逸涛要多多起用新人,这也是七十二变的举措之一。此前,马天宇、娄艺潇、关晓彤等多位新人先后被爆已确定加盟。

  近日,搜狐娱乐独家获悉当红“小鲜肉”井柏然也收到了央视春晚的邀约,而在16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井柏然大方表示,“春晚的时间现在正在协调,当然我自己也很想登上春晚的舞台,但是电影的拍摄时间现在还在协调中。”同时,井柏然也透露,目前正在忙于《盗墓笔记》和《微微一笑很倾城》两部电影的拍摄,如果档期允许将出现在猴年春晚的舞台上,至于相关的节目细节井柏然则没有透露。

  【声明: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禁止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规必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525031.shtml report 912 井柏然(资料图)搜狐娱乐讯(蛋蛋/文)2016年央视春节晚会已悄悄临近,随着12月15号春晚节目终审的结束,即将登上春晚舞台的各路明星也渐渐浮出水面。总导演吕逸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