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BIGBANG筹备新辑 将缺席SBS歌谣大战等音乐庆典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12月16日,YG娱乐透露,旗下男团BIGBANG将缺席韩国三大电视台年音乐颁奖典礼,其原因之一是为制作正规专辑,信守与粉丝们的承诺;其二是专心准备世界巡演“BIGBANG WORLD TOUR 2015~2016 MADE”。

  相关负责人称:“BIGBANG对于无法参加年末音乐颁奖典礼深感遗憾,但是为了信守与粉丝们的承诺,选择专心准备正规专辑《MADE》。除此之外,成员们为了更快的向粉丝们献上礼物,取消一切年末休假,全身心投入到专辑制作工作。”

  据悉,忙碌一整年的BIGBANG将以正规专辑完美收尾。自今年5月份起,组合发布了《MADE》系列单曲,称霸音乐排行榜。歌曲《LOSER》成为年度欣赏最多歌曲,《BANG BANG BANG》MV成为年度欣赏最多MV,漂亮成绩也提升了人们对正规专辑《MADE》的期待。

  BIGBANG在“2015 Melon Music Award”中获得了年度艺人奖、最佳歌曲奖;在“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中获得了年度歌手奖、年度歌曲奖。

  此外,搜狐视频将继续对2015年SBS歌谣大战(12月27日)、演艺大赏(12月30日)、演技大赏(12月31日)进行“现场舞台、中文解说、后台采访”三信号同时段直播,届时将全方位立体展示这三场颁奖礼的幕后台前,为国内的网友们再次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韩娱视听盛宴。全星网/供稿 韩华/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517871.shtml report 1028 搜狐韩娱讯12月16日,YG娱乐透露,旗下男团BIGBANG将缺席韩国三大电视台年音乐颁奖典礼,其原因之一是为制作正规专辑,信守与粉丝们的承诺;其二是专心准备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