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姗姗晒滑雪合影 与刘芸手比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袁姗姗晒滑雪合影 与刘芸手比爱心
袁姗姗晒滑雪合影 

  搜狐娱乐讯 今日,袁姗姗在微博晒出一组与《一年级》老师、学生们的滑雪照,并感慨到,“有了“老师”这个称呼,承载的都是责任,谢谢几个月以来和我建立革命友谊三位老师…和我可爱的学生们,还有所有的工作人员…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感悟。”

  照片中,身穿滑雪服的袁姗姗与佟大为,手持滑雪杖架势十足,平日里默契配合的“严师慈母”,在白雪皑皑的滑雪道上,一展笑颜。即使穿着厚重的滑雪服,但袁姗姗与刘芸看起来依旧轻巧灵活,手比爱心的两人难得远离一群“熊孩子”们,享受了一番惬意的午后。

  看到如此和谐的画面,不少网友表示,看《一年级》爱上了这个班的老师与学生们。也有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只顾学生安全的袁姗姗并没有配备专业的滑雪护具,齐心向“操心姗妈”喊话:“滑雪不仅要考虑学生们的安全,也要顾及自己的安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506872.shtml report 970 袁姗姗晒滑雪合影搜狐娱乐讯今日,袁姗姗在微博晒出一组与《一年级》老师、学生们的滑雪照,并感慨到,“有了“老师”这个称呼,承载的都是责任,谢谢几个月以来和我建立革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