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苦乐村官》将杀青 孙嘉璐挑大梁张磊角色反差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苦乐村官》将杀青 孙嘉璐挑大梁张磊角色反差大
孙嘉璐钱泳辰
孙嘉璐钱泳辰

  搜狐娱乐讯 由白永成执导,曹锐编剧的大型乡村电视连续剧《苦乐村官》即将杀青。该剧汇集了众多国内优秀演员。包括艺术担当斯琴高娃、张磊、刘威等知名艺术家,颜值担当孙嘉璐、钱泳辰等当红偶像。值得一提的是在多部热播剧中均正义凛然的百老汇华人演员张磊,此次出演跋扈嚣张、自私抠门的根雕商贩大一砧。给孙嘉璐饰演的女一号梅花带来不少麻烦。

  《苦乐村官》主要反映甘肃双联行动,展现西部农民在新农村改革和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曾参演过包括电视剧《李小龙传奇》(饰导演黄黎);《武工队传奇》(饰教导员方文耀);《苍狼》(饰特工部长杜俨);《百里夜刀》(饰管家百里忠);《大刀记》(饰政委庄华)等多部热播剧的演员张磊,此次一改往日正面形象,饰演跋扈嚣张,斤斤计较的村霸。大一砧(张磊饰)是有名的村霸,有便宜就占。村里人都说他是个“糖公鸡”不拔倒沾。他斗大的字不识几个,但是对电视报纸上的扶贫政策一清二楚,倒背如流。“精灵女孩”孙嘉璐出道一年以来,多以富家女,清纯小公主形象示人。此次饰演的女一号梅花,拥有一颗宽容坚韧的心,面对任何难题从不退缩。所有事都先人后己,宁人负我,绝不负人。

  《苦乐村官》拍摄地在山水灵秀,美景俯拾皆是的天水麦积山地区。日前,曝出孙嘉璐在闲暇之余在雪中玩耍的照片,灵魂的气质与灵秀的美景融为一体。戏中刁钻的大一钻饰演者张磊则赞天水每天都是不同画卷,美到让人心生旖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505035.shtml report 980 孙嘉璐钱泳辰搜狐娱乐讯由白永成执导,曹锐编剧的大型乡村电视连续剧《苦乐村官》即将杀青。该剧汇集了众多国内优秀演员。包括艺术担当斯琴高娃、张磊、刘威等知名艺术家,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