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龙启动话剧《藏骨人》 身兼数职再圆舞台梦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龙启动话剧《藏骨人》 身兼数职再圆舞台梦
陈龙与《藏骨人》众主创
陈龙与《藏骨人》众主创

  搜狐娱乐讯 12月15日,原创悬疑话剧《藏骨人》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萌叔陈龙一身正装,携出品人刘闻、制作人戴齐丰、编剧薛晶、导演沈磊、阚晓君等众主创悉数出席,在在场媒体的见证下,正式宣布话剧演出启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陈龙推掉大部分影视工作,一人包办了总策划、出品人、男主角等多个要职,可谓倾情投入,只为再圆自己的舞台梦。

  《藏骨人》是一部集合了悬疑、推理、虐恋元素的原创作品,讲述了一个男人和三个女人的故事,这三个女人分别是男主角的盲眼姐姐、一夜情的情人、前来调查案件的警官,而这三个女人都与男主角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陈龙饰演的男主角童连雨是个入殓师,他英俊而冷漠,并且有一个怪异的癖好——收集尸体脊柱处的骨头。大雨瓢泼的夜晚,被警方邀请协助破案的童连雨忽冷忽热的举动让负责此案的苏警官不知所措,就在苏几乎难以把控自己的感情时,死者私密处的奇怪伤痕却再次引起了警方的怀疑。此时童连雨的姐姐童连之,一个中年瞎眼守夜人又步入了警方的视线……

  六年前,陈龙就被《藏骨人》非常出色的剧本所打动,演过一轮,后来因为各种客观原因,就没有继续,这也成为他这么多年心心念念的一个计划。对于陈龙而言,好故事、好班底、好伙伴,这就是最好的安排。发布会上,提及《藏骨人》,陈龙再三表示这是一个情怀之作,他是意料之外入行成为影视演员的,对于舞台演出有极强的憧憬和渴望,他把舞台当做是课堂,把观众当老师,让观众来检验自己。“这部戏对我来说是一种情怀,每一场演出的每一位观众都是我的老师,我将在舞台上认认真真的交出一份功课,把我这些年来通过实践打磨而积累的东西,虔诚的奉献出来,接受观众的近距离检验。”

  此外,陈龙也坦言,《琅琊榜》大火之后,很多人建议他应该趁热打铁,应该去接更多的真人秀,拍更多的戏,做话剧看起来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但他想用这样的方式告诉大家,做这一行梦想很重要,他对舞台是有梦想的,所以说,他做这个话剧可以说是再圆了自己一个舞台梦。据悉,《藏骨人》即将于明年一月五日起在上海大剧院公演,陈龙的演出极为颠覆,非常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503863.shtml report 1290 陈龙与《藏骨人》众主创搜狐娱乐讯12月15日,原创悬疑话剧《藏骨人》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萌叔陈龙一身正装,携出品人刘闻、制作人戴齐丰、编剧薛晶、导演沈磊、阚晓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