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宗晓军《血债血偿》杀青 这个“坏人”不一般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宗晓军《血债血偿》杀青 这个“坏人”不一般
演员宗晓军
演员宗晓军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甘草演员”宗晓军顺利杀青抗日传奇大戏《血债血偿》的拍摄工作,该剧是由上海永洲影业和浙江东阳吉庆龙影视联合出品的《一个鬼子都不留》系列第四部作品。王挺、唐曾、宗晓军等实力演员的加盟更是保障了该剧的品质。宗晓军在剧中饰演日军翻译官韩有禄,为虎作怅做尽坏事。

  12月15日,历经三个多月,宗晓军在《血债血偿》中的戏份全部杀青,从酷暑进组拍摄,经历了炎热,抵抗住了严寒,虽然条件异常艰苦,但是在这个团队里异常快乐。宗晓军表示:除了制作团队非常棒以外,剧本也非常的好,当初得知在这部戏里又要演坏人的时候,第一反应还有点抵触,因为在很多抗战戏里演过坏人,怕角色雷同,无法打开想象力,在表演上没有更多可发挥空间,也担心观众会有审美疲劳,但在看完剧本后,内心特别激动,这个“坏人”可不一般,坏的特别超乎想象,特别在点子上。而进入剧组开始拍摄之后,更是和演职人员都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朝夕相处三个多月快乐时光,真舍不得组里的每一个人,希望很快有机会再次合作。

  而谈及演反派的心得,宗晓军更是侃侃道来,要演好一个反派,最基本的是必须入戏,必须专注到这个角色中。观众能对我演绎的角色认可,能对剧中的那个“坏人”恨之入骨但是又对演员不反感,这就是我现在正在追求的境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501788.shtml report 925 演员宗晓军搜狐娱乐讯日前,“甘草演员”宗晓军顺利杀青抗日传奇大戏《血债血偿》的拍摄工作,该剧是由上海永洲影业和浙江东阳吉庆龙影视联合出品的《一个鬼子都不留》系列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