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切都好》曝预告 张国立教外孙王少雍追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一切都好》曝预告 张国立教外孙王少雍追女友
王少雍跟张国立分享他恋爱的秘密
王少雍跟张国立分享他恋爱的秘密

  搜狐娱乐讯 张猛执导的电影《一切都好》即将于2016年1月1日在全国公映,近日片方公布了终极预告片,张国立首次变身“潮外公”,不仅痛扁贾樟柯,更使出浑身解数教授00后外孙王少雍追女秘籍,当得知外孙“恋爱”了之后,张国立对王少雍说,“你可真够猛的啊!”

  秒变知心姥爷的张国立,遇上古灵精怪的王少雍,令人爆笑不止。作为贺岁档惟一一部主打合家欢的暖心亲情电影,《一切都好》在带给大家欢乐的同时,也不禁令人感动落泪。王少雍透露,张国立戏里戏外都是暖心姥爷。

  张国立首次出演姥爷 对“熊孩子”王少雍关爱有加

  电影《一切都好》讲述了姚晨、窦骁、陈赫、叶一云四个“问题子女”,以及“外孙”王少雍,与操心老爸、姥爷张国立之间既温心又闹心的故事。在片中,张国立饰演的父亲老管来到杭州看望大女儿姚晨,并帮忙照看外孙志豪(王少雍饰),一直不懂如何跟儿女沟通的老管,却在外孙的感染下,变身“暖姥爷”。张国立说,“他们四个孩子都骗我‘一切都好’,只有我的小外孙和我说真心话,连恋爱了,都会第一时间告诉我。”

  外孙王少雍则笑称自己在《一切都好》中经常“威胁”姥爷张国立,“在电影中我是个小大人,和姥爷关系特别好。有一次我不想去上大提琴的课,姥爷就帮我背着琴,还帮我翘课。”说起“对付”姥爷的绝招,王少雍情景重现,“姥爷,你干嘛老监管我?我本来挺爱你的,现在我不爱你了。”听到外孙生气了,姥爷张国立当然只能乖乖就范,甘愿被熊孩子降服了。

  别看王少雍今年只有8岁,但他已经是位“小老演员”了。王少雍曾在《新猛龙过江》、《谁知女人心》、《天梦之木槿花开》、《美人心计》、《不期而遇》、《盗墓笔记》等众多影视作品中都有出色表现。尽管参演过几部戏,但第一次和张国立姥爷一起拍戏,他心里还是有点怵,没想到开拍第一天,张国立就一把抱住了虎头虎脑的王少雍,瞬间消除了小朋友的疑虑。张国立则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在影视作品里见到第三代。

  张国立戏里戏外支招萌孙恋爱 王少雍:特别想张国立姥爷

  《一切都好》中,有一场王少雍给自己心仪小女友送礼物的戏,张国立和王少雍的对话也是萌翻全场。当时张国立问王少雍,“蛋蛋(王少雍昵称),你这盒里面装的是什么?”蛋蛋摇摇手中的道具,“好像什么都没有。”张国立笑着说,“你怎么也得准备一块巧克力给人家呀。”王少雍一脸茫然,“要有巧克力,我自己先吃一块吧。”张国立一下子就被眼前的这个小萌孙给逗笑了。

  现实生活中,张国立经常逗趣王少雍,王少雍也十分依赖张国立,爷孙俩简直就是剧组的一对活宝。王少雍也说自己最牵挂姥爷,“我特别想张国立姥爷,他对我特别照顾,我好想在生活中也有这样一位姥爷。”

  即将于2016年元旦上映的《一切都好》是张猛转型之作,影片聚焦了两代人之间的隔阂、空巢老人等社会热点问题,讲述了一个大时代背景下的小人物故事。片中,张国立与四位子女,以及外孙之间的感情纠葛,成为影片最大的看点。《一切都好》试映后,获得好评不断,不少看过影片的媒体也表示,《一切都好》让人笑中带泪,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501350.shtml report 1939 王少雍跟张国立分享他恋爱的秘密搜狐娱乐讯张猛执导的电影《一切都好》即将于2016年1月1日在全国公映,近日片方公布了终极预告片,张国立首次变身“潮外公”,不仅痛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