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贾乃亮发秒拍骑摩托被称快递小哥

  娱乐扒卦阵讯“国民奶爸”贾乃亮最近可谓家庭事业全面开花,不仅在湖南卫视当红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收获了大量人气,主演的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也在电视台热播。近日贾乃亮与女儿小甜馨一起演唱了电影《万万没想到》的片尾曲《大王叫我来巡山》,与妻子李小璐合作拍摄的电视剧《煮妇神探》也将于下月在浙江卫视播出。家庭和睦事业有成的他真是让人羡慕呢!

  总是被调侃“一家三口亮亮最丑”的贾乃亮被网友们称为“神经奶爸”,搞怪幽默的他可谓药不能停。今日贾乃亮又发布了新的秒拍。戴着头盔骑着摩托车的亮亮自我感觉良好,浮夸的演技却被身边的助理吐槽是“快递小哥”,网友们纷纷评论“小甜馨快来,你爸爸该吃药啦”。快来秒拍看看这位“最帅快递小哥”吧!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500748.shtml report 655 娱乐扒卦阵讯“国民奶爸”贾乃亮最近可谓家庭事业全面开花,不仅在湖南卫视当红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收获了大量人气,主演的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也在电视台热播。近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