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泡泡糖>郑丽媛传达终映感想:爽快却又依依不舍

来源:搜狐韩娱
郑丽媛 

  搜狐韩娱讯 演员郑丽媛通过电视剧《泡泡糖》(编剧:李美娜,导演:金炳秀)展现更精湛的演技,力证无法替代的独特魅力。

  本次作品中,郑丽媛饰演一名朝气蓬勃的电台音乐节目PD‘金杏儿’。剧中,所穿服饰就像是为其量身定制般合身,引发众人高度关注。同时,郑丽媛还将‘金杏儿’这个表面看似很活泼,内心却是备受孤独伤痛的角色演绎地十分到位,发挥了演员的真价。

  另外,她还把和从青梅竹马、像家人一样亲的‘朴理焕(李栋旭 饰)间小打小闹的友情到随后的粉色爱情史间微妙的感情戏演绎地淋漓尽致。同时,郑丽媛还能根据不同的情节转换,把天真烂漫的‘浪漫喜剧女王’和激发观众感情‘爱情女王’的眼神、表情、呼吸都能够调节得完美无缺,大展独特的色彩魅力。

  特别是,此部作品是郑丽媛自电视剧《医学团队》后时隔两年的回归作,用实力相当的演技成功牢抓观众之心。不仅如此,她还把剧中情节用最真实的感觉演绎出来,使众人感同身受,每一集播出后都能让大家回味无穷。同时,她还成为‘8090后的追捧明星’,剧中的时尚装扮让剧情更添一份趣味,连日成为话题。特有的自然、却又感性的风格,郑丽媛用自身魅力完美演绎了剧中角色,备受好评。

  15日,电视剧《泡泡糖》大结局一播完,郑丽媛便通过所属公司KEYEAST官方YOUTUBE向观众传达了感谢之情。郑丽媛表示:“起初能够认识很多人,愉快地展开拍摄的日子恍如昨日。不知不觉中,竟然已经大结局,很让人心慌意乱、爽快却又依依不舍…”她还表示:“感谢文字能力如此卓越的作家、拍摄能力十分优秀的导演,还有魅力像要溢出的栋旭和璀璨繁星似的前辈,和大家共度的这段时光很幸福。”并且还摆出手势,露出甜美笑容。

  通过《泡泡糖》这部作品完美力证‘无法替代的女演员’的郑丽媛,现将消化因之前拍摄原因而推迟的日程以及将慎重挑选下部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494916.shtml report 1387 郑丽媛搜狐韩娱讯演员郑丽媛通过电视剧《泡泡糖》(编剧:李美娜,导演:金炳秀)展现更精湛的演技,力证无法替代的独特魅力。本次作品中,郑丽媛饰演一名朝气蓬勃的电台音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