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SBS颁奖典礼(新闻) > 2015SBS颁奖典礼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秀贤金贤珠或受两台演技大赏邀请 成年末看点

来源:搜狐韩娱
金秀贤 金贤珠 

  搜狐韩娱讯 年末将至,三大台的“演技大赏”也进入倒计时,分别入围“SBS演技大赏”与“KBS演技大赏”的大奖的金贤珠与金秀贤格外受瞩目。>>>>>>点击进入2015SBS颁奖礼专题页

  截至去年为止,播出分量超过整体70%的电视剧才有机会参与“SBS演技大赏”。今年,SBS将此标准降至50%,使得周末剧《我有爱人了》也获机会参与评选。该剧的主演金贤珠也由此成为了“2015SBS演技大赏”大奖的有力候补人选。KBS也于不久前公布了有关于“KBS演技大赏”的重要决定,经过内部慎重讨论,综艺型电视剧《制片人》最终将参与“演技大赏”的评选。此前,各界对《制片人》究竟应参与“演艺大赏”还是“演技大赏”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金秀贤也险些出席“演艺大赏”。尽管情况不同,但金贤珠与金秀贤均是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才最终成为大奖候补的,因此备受瞩目。

  有趣的是,金秀贤于去年在“SBS演技大赏”中获得了中篇电视剧部门的最优秀男演员奖,而金贤珠则于去年获得了“KBS演技大赏”的最优秀女演员奖。今年,金秀贤入围了“KBS演技大赏”的大奖,金贤珠则入围了“SBS演技大赏”。更加巧合的是,今年两台的“演技大赏”将于同日举行,作为前一年度的获奖演员,两人也极有可能受到两台的邀请。因此,金秀贤与金贤珠能否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也吸引了外界关注。

  “2015SBS演技大赏”与“2015KBS演技大赏”将于12月31日晚举行。

  此外,搜狐视频将继续对2015年SBS歌谣大战(12月27日)、演艺大赏(12月30日)、演技大赏(12月31日)进行“现场舞台、中文解说、后台采访”三信号同时段直播,届时将全方位立体展示这三场颁奖礼的幕后台前,为国内的网友们再次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韩娱视听盛宴。全星网/供稿 全英实/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481355.shtml report 2248 金秀贤金贤珠 搜狐韩娱讯年末将至,三大台的“演技大赏”也进入倒计时,分别入围“SBS演技大赏”与“KBS演技大赏”的大奖的金贤珠与金秀贤格外受瞩目。&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