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房钱》甜蜜升级 明道情话开挂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私房钱》甜蜜升级 明道情话开挂
《私房钱》甜蜜升级
《私房钱》甜蜜升级

明道剧照
明道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明道、商榕、张晞临、邬君梅等人主演的都市家庭剧《私房钱》已经渐入尾声,在这场不见硝烟的家庭大战中,三对夫妻都经历了隐瞒、争吵、和好的过程,这也让不少观众大为感触,体味到相爱容易相守难的道理,明道饰演的创意总监英铭,也以自己独有的甜蜜模式开挂,唤起无数少女心。

  《私房钱》中有苦尽甘来的结伴夫妻,也有彼此扶持的甜蜜情侣,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对待爱情和家庭的想法,明道饰演的英铭一直坚持着不欺骗真心对待的原则,哪怕兄弟帮一直鼓动他存私房钱,给自己留点保障,他也始终保持初心,要和小葵坦诚相待。“从今天开始我一切都和你分享,我就是为你存在”,“我爱小葵,我比任何人都爱她”,这些“英式情话”一直伴随着观众的追剧路,每次英铭深情的眼神和体贴的行为都让观众深深触动,表示他简直就是最能打动人心的情话boy,希望自己也能遇到这样的绝世好男友。

  据悉,明道的新片《恋爱教父》也即将于下月上档,在片中他塑造了一个毒舌却极度重视兄弟情的电台主播,为了替兄弟出头而遇上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女,展开了一段你追我赶的恋爱人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479769.shtml report 1433 《私房钱》甜蜜升级明道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明道、商榕、张晞临、邬君梅等人主演的都市家庭剧《私房钱》已经渐入尾声,在这场不见硝烟的家庭大战中,三对夫妻都经历了隐瞒、争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