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居文沛《影视名堂》点评 《伪装者》的迷局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居文沛刘奕君
居文沛刘奕君

  搜狐娱乐讯 在收视普遍惨淡的抗日剧的电视荧屏上,《伪装者》作为2015年度的黑马,为自己杀出了一条“血路”。昨晚的谈话评论节目《影视名堂》,再次特邀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演员、作曲家居文沛与《伪装者》的导演李雪、以及剧中“王天风”的扮演者演员刘奕君汇聚,探讨《伪装者》的制作历程。

  《伪装者》在今年的抗战剧里再一次引起观众的关注,剧中明氏四姐弟各为其主,他们隐瞒身份、相互较量、矛盾冲突尖锐、情感激荡的同时反衬战争的残酷和人们平静生活的破坏和剥夺。《伪装者》之所以能够抓住观众的眼球,无疑是这个制作团队对作品初期准备的扎实、用心,导演对作品的严格要求,演员走心的表演功底,都是一部好剧必不可少的因素。

  居文沛再次跟《伪装者》和《琅琊榜》的导演李雪和演员刘奕君探讨该剧,也是缘由居文沛博识的才学和她独到的见解。居文沛是影视圈里公认的典型的美才女,她小中大学都是在上海音乐学院学习钢琴表演和作曲指挥,毕业后留校任教,现在是上海音乐学院附中的作曲讲师,她的学生遍布世界各地著名的音乐学院和音乐领域,就在前天她的学生获得全国中学生作曲比赛一等奖,而且该学生的作品还被美国纽约爱乐乐团选中并演奏……音乐只是居文沛生活工作中一个领域,她还是活跃在艺术舞台上的演员和著名主持人兼作曲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464453.shtml report 1062 居文沛刘奕君搜狐娱乐讯在收视普遍惨淡的抗日剧的电视荧屏上,《伪装者》作为2015年度的黑马,为自己杀出了一条“血路”。昨晚的谈话评论节目《影视名堂》,再次特邀著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