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丹丹<闺蜜嫁到>开启嗨翻模式 左手女神右手搞怪

来源:搜狐娱乐
胡丹丹饰演女主角夏晴
胡丹丹饰演女主角夏晴

  搜狐娱乐讯 家庭偶像剧《闺蜜嫁到》正在北京热拍中,该剧由北京长江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克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制片人白钢领衔制片,胡丹丹、张静懿等实力偶像主演。剧中,“肆高女孩”胡丹丹饰演女主角夏晴,是一个性格开朗、积极生活的可爱女生。一直给人女神形象的胡丹丹,在剧组却开启“搞怪逗比”模式,拍摄期间剧组气氛和乐融融。

  《闺蜜嫁到》讲述一对从小形影不离的好闺蜜夏晴(胡丹丹饰)和高心雅,因为父母之间的纠葛,让本是闺蜜的她们开始了斗争之路,却又阴差阳错的嫁给了一对亲兄弟——钟家晨、钟力扬,不但家庭上要天天相对,事业上也成为上下属的关系,两位好闺蜜不得不随时都要“斗起来”,而加在二人中间的钟家兄弟也不得不参与其中,“家庭大作战”一触即发。由于同是年轻人的关系,剧里剧外的胡丹丹开朗性格发挥得淋漓尽致。和剧组人员关系良好,胡丹丹也能分分钟入戏不在话下,高情商加上实力演技,使得她获得剧组上下一致的交口称赞。

  90后的胡丹丹可谓是同辈中的“新人王”,对于首次担任女主角,胡丹丹坦言,起初很紧张,但是剧组的人对她很照顾,她也就越来越放松,因此表演也日益有感觉。据悉,《闺蜜嫁到》已拍摄大部分,将于明年年初杀青,期待胡丹丹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464052.shtml report 1115 胡丹丹饰演女主角夏晴搜狐娱乐讯家庭偶像剧《闺蜜嫁到》正在北京热拍中,该剧由北京长江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克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制片人白钢领衔制片,胡丹丹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