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老炮儿》路演 于和伟粉丝连追偶像六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电影《老炮儿》路演 于和伟粉丝连追偶像六场
于和伟与管虎
于和伟与管虎

  搜狐娱乐讯 由管虎导演,冯小刚等人主演,于和伟友情出演的影片《老炮儿》将于12月24日全国公映。昨日(12月15日)管虎、于和伟、丁武来到西安与观众见面。在片中有着精彩演出的于和伟大获观众欢迎,更有粉丝连追六家影院,大饱眼福。

  该片讲述了冯小刚饰演的六爷当年是京城名震一方的顽主,现在孤身一人,跟他的几个老哥们一起固守着自己的生活方式,被时代所抛弃。他的儿子晓波得罪了人被私扣,这激怒了六爷。为了救出儿子,他与老哥们儿们狠狠地教训了他们的故事。在片中于和伟饰演的是龚叔,一个说话办事都十分有分量“道上人物”,虽然戏份不多但每场戏都十分出彩。在现场于和伟也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十分有情怀、有血性、有侠骨的电影。受现场影迷的热情感染,于和伟也开启了“和式幽默”,机智的回答让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粉丝们也是力撑偶像到底,为近距离接触偶像,连跟六家影院。于和伟在现场也表达对粉丝的感谢:非常感谢粉丝们的热情,大家的喜爱是我继续努力的动力,我会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回馈大家。粉丝现场也大方向于和伟示爱:他演什么我都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453471.shtml report 930 于和伟与管虎搜狐娱乐讯由管虎导演,冯小刚等人主演,于和伟友情出演的影片《老炮儿》将于12月24日全国公映。昨日(12月15日)管虎、于和伟、丁武来到西安与观众见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