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你爱我》导演张峰:爱情需要双方维护与经营

来源:搜狐娱乐
张峰导演
张峰导演

  搜狐娱乐讯 由张峰执导,曹曦文、王凯主演的电视剧《等你爱我》渐入收官阶段,剧中包含了诸多的感情线,人物配对都有着鲜明的标志性,夏白露(曹曦文饰)和洪忠(朱刚日尧饰)这一对打打闹闹的CP,让观众们在甜蜜与虐恋的逐渐明白并坚定爱情的真谛;曲和(王凯饰)与夏白露之间暖心却无法携手的爱恋,很多知道结局的观众跑来留言,对两对主人公的感情表达自己的不解、唏嘘或是理解和感叹。

  其实在感情的选择问题上,作为导演的纠结一点也不亚于观众,也包括演员。除了让观众们倍感惋惜之外,更多的是对爱情的彻悟;而崔瑶(孙熙饰)与曲和不完美的婚姻则给观众们当头一棒:爱情是需要双方共同维护和经营的。

  感情这个问题上没有对错,一千个人会有一千个答案和选择,作为导演只能让每个人去做出最符合全剧定位、最符合人物初设性格的选择。

  创作初心获赞 写实风格展露“朴实之光”

  剧中涉及到了假结婚、离婚、爱情和事业取舍等等热门的情感话题,跌宕起伏的剧情走势也在映射着现实生活中普通人或将遭遇的种种问题。写实风格呈现之初,有观众曾直言“过于平淡”,但随着剧情的层层铺垫,暖心、励志等正能量也在点点滴滴的呈现中逐渐感染观众。对此,制片人王艳直言创作初心最为重要:“最初看到初稿故事时,女主角为了找寻孩子,一个人在北京打拼、奋斗、成长的故事很快就吸引了我们的目光。这是一个我们一直都想要去做的故事,暖心、励志,传达满满的正能量,讲述身边普通人最平凡的经历。”

  张峰导演在创作《等你爱我》的过程中,尝试发现另一个自己:“这部戏对我来说和我以往的定位是不太一样的,脱离了喜剧和家长里短的状态,更多的是我们所说的生活的困境以及内心纠结包括人性的爆发。所以说表演方面都是真看、真感觉的内心戏,整体风格比较写实,不会像之前的作品有些喜剧还有些意识流的东西”。尽管开播前曾担心观众是否会接受这样一部“朴实”的作品,但综合稳中上涨的收视率来看,暖心之作《等你爱我》逐渐绽放出朴实中的光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442006.shtml report 1368 张峰导演搜狐娱乐讯由张峰执导,曹曦文、王凯主演的电视剧《等你爱我》渐入收官阶段,剧中包含了诸多的感情线,人物配对都有着鲜明的标志性,夏白露(曹曦文饰)和洪忠(朱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