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影《国酒》北京首映 黄奕现身显憔悴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12月15日,电影《国酒》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主演范逸臣、黄奕、赵文瑄、石兆琪等出席活动,发布会现场,黄奕的状态令现场媒体感到惊讶,不知是何种原因令她整个人看起来显得十分憔悴,当天片方似乎也刻意没有安排媒体群访,黄奕因何显憔悴媒体也不得而知。

  

  活动现场主演们纷纷登台讲述自己与酒的不解之缘,据悉电影《国酒》讲述的是1915年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之后,中国酒业代表曹、程两家在乱世之中上演的纷杂争斗的故事,影片将民族企业的胜败兴衰与社会时局紧密结合,首映礼上,电影《国酒》的预告片和几个片段的曝光,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据悉影片定档2016年1月中旬在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438385.shtml report 909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12月15日,电影《国酒》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主演范逸臣、黄奕、赵文瑄、石兆琪等出席活动,发布会现场,黄奕的状态令现场媒体感到惊讶,不知是何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