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阳娜娜回应“登机事件”:我没有迟到

来源:搜狐娱乐
 欧阳娜娜回应登机事件

  搜狐娱乐讯 欧阳娜娜15日在北京举行古典专辑《15》的MV首映,昨(14日)因为在机场边赶飞机边直播自己的新专辑开箱文,导致她最后一个上机,被质疑全机都等她一个。对此,她除了亲上火线回应外,也再度表示“自己从来都不是一个任性的人!”

  MV请来金曲奖导演周格泰执导,欧阳娜娜和《五月一号》的郑玮达合演,讲述两人偶然在街上相遇,因而碰撞出许多火花。她除了首次尝试装假发搞笑外,她还大方“壁咚”男主角,展现专属15岁的青春活力。

  访问时谈起在机场疑似迟到登机一事,欧阳娜娜表示“大家误会了,我没有迟到,也没有延误到飞机的这件事,希望媒体朋友有疑问可以直接来问我,或是跟航空公司查明真相,避免造成误会。这件事我也提醒自己,就像爸爸说的‘做好我自己,不要对不起自己,继续努力就好了。’”

  欧阳娜娜也说:“我从来不是一个任性的人,偶尔撒娇任性对爸爸妈妈可以,但是在做人上面要做个懂事有礼貌的人,这是爸爸一直教我的‘你对人家好,人家也会对你好’所以,我也一直告诉自己要做一个有礼貌的孩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435278.shtml report 988 欧阳娜娜回应登机事件搜狐娱乐讯欧阳娜娜15日在北京举行古典专辑《15》的MV首映,昨(14日)因为在机场边赶飞机边直播自己的新专辑开箱文,导致她最后一个上机,被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