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龙女”为母亲画肖像画 吴绮莉调侃:嫌我胖

来源:搜狐娱乐
 “小龙女”为母亲画肖像画

  搜狐娱乐讯 吴绮莉晒女儿小龙女画笔下妈妈的样子,图片中,妈妈有着高高的身材,扎着马尾,有意思的是,肚子上的赘肉却非常的明显,难怪吴绮莉配图写道:“妹妹,你是在说麻麻胖了么?”

  据悉,一直深得妈妈真传的小龙女很有画画天赋,并经常在网络上传画画作品,展示艺术天分。小龙女也曾因为妈妈酗酒报案后并画画向妈妈道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435210.shtml report 661 “小龙女”为母亲画肖像画搜狐娱乐讯吴绮莉晒女儿小龙女画笔下妈妈的样子,图片中,妈妈有着高高的身材,扎着马尾,有意思的是,肚子上的赘肉却非常的明显,难怪吴绮莉配图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