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宅人食堂》美丽厨娘 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来源:搜狐娱乐
 姗胖胖制作巧克力蛋糕糊

  搜狐娱乐讯 在互联网的推波助澜下,有一批美食爱好者开始借由新兴的美食互动平台,分享自己的作品及心得,也因此结识了彼此。这些来自天南地北,各行各业的人们因为美食聚到一起。本周日晚21:38分深圳卫视《宅人食堂》,带你认识三位美厨娘,了解她们各自的美食之路。

  姗胖胖,土生土长的北京妞儿,记忆里的最熟悉的味道也就是长辈做的家常菜和北京小吃。豌豆黄、驴打滚儿、芝麻酱糖饼、面茶、梨汤……作为程序员,工作很忙,还经常会有夜班。但一天忙碌下班回家后,她喜欢让暖暖的厨房填满整个晚上;周末时,与三五厨友相约一起做饭拍照享受美食更是变成了最期待的事。下厨已经越来越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这些朋友也从厨友也成为了生活中能分享心事的闺蜜。

  北京大福,台湾资深艺术专业经理人,数年前怀揣着爱好艺术的忐忑心情来到北京发展,一直在艺术圈里低调游走,年纪不大,却已参与了数座国际美术馆的创馆历程。从小接触台湾食肆、负笈海外留学及离乡至京奋斗的经历,加上各地奔走历练的生活状态,使她得以学习了中西美食文化差异,变本加厉地爱上各种好食材。现在,大福爱上烹饪,就愿意待在厨房做好吃的。当朋友们品尝手作时的灿烂笑容,对她而言如艺术品一般美好。

  椒小西,化工行业的工程师,从事工程设计的工作,工科很枯燥,所以更需要下班的生活中多些色彩和调剂。出生在辽宁,东北菜的“豪放派”风格深深地影响着她和家人的饮食习惯。小时候的小西对下厨并没多大兴趣,还有过这辈子也不要自己做饭的想法,但一切都被烘焙这个有魔力的兴趣改变了。通过互联网美食平台,她认识了一这群志同道合的厨友。很喜欢这种充实的生活和自己现在对厨房的热情。

  在异乡奋斗的日子,往往只需一份自温暖家乡的童年滋味,便能满血复活。一群来自天南地北的人儿,在此相遇,以美食为契机,共同分享着最美好的那份记忆与味道,以美食温暖彼此。共同实践着那句: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6/n431418224.shtml report 1337 姗胖胖制作巧克力蛋糕糊搜狐娱乐讯在互联网的推波助澜下,有一批美食爱好者开始借由新兴的美食互动平台,分享自己的作品及心得,也因此结识了彼此。这些来自天南地北,各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