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偶像剧《花火》跨年播出 主演过足模特瘾

来源:搜狐娱乐
《花火》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科明/视频)青春都市励志偶像剧《花火》于12月15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由杨晓伟、刘琛监制,邹集城导演,汇聚毛俊杰、朱梓骁、李心艾、张云龙等新生代偶像,并将于本月21日登陆浙江卫视。

  电视剧《花火》由导演邹集城执导,其曾是TVB黄金时代的一员得力干将,在转战内地后他还执导了《新水浒传》《精忠岳飞》等多部热播剧。为了突破和创新,《花火》从服装、造型到现场布景可谓下足血本,重金聘请NET的一流造型团队,选用韩国品牌服装,光是主演的服装就有近700套,而无论是男主角张云龙、马骙、朱梓骁,还是女主角毛俊杰、李心艾、王秀竹等在拍完了该剧后都表示,这部剧着实让他们过了一把“Model瘾”。

  剧中,泳坛小男神马骙饰演主角之一凌骁。作为曾是国家游泳队健将级运动员,此次转战影视圈的马骙在剧中亲身上阵玩转飞车特技等,而剧中与他情感纠葛的女主角魏薇则由李心艾饰演,她此前以本色出演周杰伦电影《天台爱情》女一号而被人熟知。发布会当天,当马骙被主持人问及自己的择偶标准时,马骙袒露自己喜欢可爱微胖的女孩。

  此外片方也透露,最初《花火》主演曾考虑过李易峰陈伟霆、韩国金宇彬等当红青春偶像。然而近年来演员片酬被不断的推高,已违背偶像剧作为推新人及青春偶像的一种低成本影视作品。故制作团队下决心遵从偶像剧的法则,让市场来给作品打分,大胆启用年内迅速串红的新青偶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414110.shtml report 1560 《花火》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吴洋/文科明/视频)青春都市励志偶像剧《花火》于12月15日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由杨晓伟、刘琛监制,邹集城导演,汇聚毛俊杰、朱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