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果花》开启二轮巡演 蓝天野到场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无果花》开启二轮巡演,蓝天野到场力挺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2月15日晚,由王甦编剧、孙博导演的舞台剧《无果花》在鼓楼西剧场开启了北京站的第二轮演出。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艺术顾问表演艺术家蓝天野老师也亮相了现场,和戏剧人一起感受了话剧所带给大家的快乐。

  《无果花》采用了“剧中剧”的结构,讲述的是一个剧团里发生的故事,编剧、导演、制作人必须在极短的时间里,完成一个能卖座的剧本。三个人本身是发小,却在成长中有了截然不同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编剧、导演还是一对分了手的恋人,因而矛盾重重。虽然话剧的整体氛围都有着“悲”的感觉,但是孙博却表示这部剧很暖,“我们要表达的是就算不结果也要努力地开花,就算不尽如人意也要努力做好自己,就算梦想实现不了也要相信梦想。”话剧《无果花》的主题是关于梦想和现实的,看起来老生常谈的话题,但是不少戏剧从业者坦言:“这是一部讲述我们戏剧人自己的故事。”

  作为本剧的监制,老艺术家蓝天野也亮相了现场,与我们分享了他对于话剧的感想。谈到现在越来越多小剧场的萌芽,蓝天野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这可以让越来越多人的感受到话剧的魅力。”当被问到对于青年导演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时,蓝天野表示是要看导演能够给观众什么东西,“一个导演一个要给予观众真善美的东西,这是最重要的。”而当被问到最喜欢什么风格时,蓝天野表示:“自己什么风格都喜欢,最重要的是质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413753.shtml report 1108 《无果花》开启二轮巡演,蓝天野到场力挺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2月15日晚,由王甦编剧、孙博导演的舞台剧《无果花》在鼓楼西剧场开启了北京站的第二轮演出。值得一提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