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戴军曾被绑架唱《阿莲》 经纪人斥造谣

来源:搜狐娱乐
戴军(资料图) 

 账号爆料


  搜狐娱乐讯 12月15日,微博名为“八哥专用”的账号爆料称戴军曾经被绑架,歹徒要求他唱50遍《阿莲》,其实早在2010年就有作家秋微在节目中爆料戴军曾被绑架,当时戴军还否认称没有的事情。随后,有媒体联系戴军经纪人,对方斥责称:“这是造谣。”

  早在2010年的青海卫视脱口秀栏目《戏浓人间》中作家秋微爆出好友戴军十多年前被黑帮绑架的旧事,并直言“娱乐圈是仅次于毒品行业的第二大暴力机构”。在节目中,秋微说好友戴军被黑帮要求“唱50遍《阿莲》”。当时戴军回应称没有的事情,并称和秋微是朋友,可能秋微把一些平时开玩笑说的段子当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95237.shtml report 1155 戴军(资料图)账号爆料搜狐娱乐讯12月15日,微博名为“八哥专用”的账号爆料称戴军曾经被绑架,歹徒要求他唱50遍《阿莲》,其实早在2010年就有作家秋微在节目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