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汶希否认张敬轩因占中退出《歌手4》

来源:搜狐娱乐
张敬轩(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传出张敬轩因“占中”临时退出《我是歌手4》首发,引来一阵“大洗牌”,透露出不少消息。

  据HKChannel报道,关于张敬轩因个人原因退出《我是歌手4》首发阵容一事,经理人霍汶希今日回应称:“一直未有落实张敬轩参加,不过与湖南卫视有探讨过此事,因若要参加有很多细节要详谈,例如能否抽出档期等,既未落实不构成‘退出’。”问及是否因张敬轩被指支持“占中”而受影响,她称:“太多传闻,所以不会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93799.shtml report 746 张敬轩(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近日传出张敬轩因“占中”临时退出《我是歌手4》首发,引来一阵“大洗牌”,透露出不少消息。据HKChannel报道,关于张敬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