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耀庆力压小鲜肉 暖心暖胃追求杨幂

来源:搜狐娱乐
王耀庆《怦然星动》剧照
王耀庆《怦然星动》剧照

王耀庆《怦然星动》剧照
王耀庆《怦然星动》剧照


  电影《怦然星动》上映已两周,无论票房还是口碑都有不错的成就。演员王耀庆在电影《怦然星动》中突破以往的角色设定,倾情出演陈轩一角,在演技获得赞赏的同时也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本色出演深情暖男 演技精湛受追捧

  以往都是以职场精英形象出现在荧屏的王耀庆这一次勇于突破自我,尝试了不同于往日的角色。电影中,王耀庆饰演的陈轩是一位美食评论家,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暖男。而王耀庆在片中跟杨幂有不少感情戏,二人的合作更是触发了众多女网友的少女心,很多网友都说王耀庆来演陈轩简直在合适不过,笑起来很温柔,对每一句台词,人物的每一个微表情都表达到位,刻画细致,实为不可多得的好演员。

  戏里暖男戏外“猫奴” 王耀庆塑造新好男人

  其实不仅是在戏里,戏外王耀庆也是个不折不扣的暖男。在圈里,王耀庆是被大家公认的“三好先生”,人好,戏好,人缘好。众多演艺圈的朋友都曾夸赞过王耀庆,本人演戏非常认真,而且在生活中也没有不良嗜好,和圈内很多人都是好朋友。这一次在电影里出演陈轩这样一个角色也算是还原了王耀庆本人生活中的状态。生活中他偶尔也会下厨做饭,也非常会照顾身边的人,而且王耀庆十分喜欢养猫,更被大家调侃称为“猫奴”。但是一向温和谦逊的王耀庆对于“猫奴”这个称呼一直是欣然接受。

  在电影上映后,诸多网友纷纷力赞王耀庆的演技并且说王耀庆简直是“国民男友”,身上具备各种技能,实为撩妹大神。一部电影不仅让王耀庆赚足了口碑,同时也揽获了更多的人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86968.shtml report 1628 王耀庆《怦然星动》剧照王耀庆《怦然星动》剧照电影《怦然星动》上映已两周,无论票房还是口碑都有不错的成就。演员王耀庆在电影《怦然星动》中突破以往的角色设定,倾情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