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票根圆梦盛典即将启动 井柏然担任形象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井柏然人物海报
“金票根”井柏然人物海报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华夏时报主办,亚洲星光娱乐承办的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将于1月7日晚7点在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月16日,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形象大使签约暨盛典启动仪式即将在海公馆拉开帷幕。

  今年作品人气井喷的新生代男演员——井柏然担任本届金票根影迷嘉年华的形象大使。而具体的仪式环节,主办方则表示给影迷们留一些悬念。

  截止到目前为止,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的群星阵容依旧成谜,除了近日刚刚揭晓的五位当红艺人:王祖蓝、郭采洁、张智霖、吴莫愁与李亚男之外,还未揭晓其他参与的明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76994.shtml report 919 “金票根”井柏然人物海报搜狐娱乐讯据悉,由华夏时报主办,亚洲星光娱乐承办的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将于1月7日晚7点在工人体育馆隆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