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威加盟《二胎时代》 杨阳洋化身超人再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杨威一家三口家庭版
杨威一家三口家庭版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二胎题材的综艺节目《二胎时代》将于12月25日起每周五晚21点08分在北京卫视正式播出。继曹颖一家确认加盟《二胎时代》后,12月15日,官方再次宣布,杨威一家三口也将加盟到节目中。同时,官方也正式发布了杨威一家三口家庭版主题海报。

  与曹颖一家的奥特曼形象异曲同工的是,这一次海报中,杨威一家三口也化身成了众所周知的“英雄”形象,成为了“超人”。海报中,杨威一家身处“烈火”之中被怪兽追赶仍面不改色,就像超人一样坚不可摧。尤其是化身超人的杨阳洋仿佛瞬间长大,坚定的带领“二宝”向前冲,满满正能量。

  由于之前参加过多档综艺节目录制,杨威一家在观众中熟悉度更高。作为曾经的国家体操运动员,拿过无数块金牌的杨威可以说是众人皆知。老妈杨云也是著名的体操运动员,曾担任过中国女子体操队队长以及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嘉宾主持。相比较老爸老妈,目前人气最旺的还是儿子杨阳洋。今年六岁的杨阳洋此前已经参加过多档综艺节目,贴心暖男形象受到了众多粉丝喜爱。

  这一次《二胎时代》的荧屏中杨阳洋会有什么样的成长?与二宝相遇的他又是否还是暖男一枚?和杨阳洋一同参与过综艺节目的老爸杨威这一次又会有什么样的改变?首次参与的老妈杨云又会给节目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敬请期待将于12月25日起每周五晚21:08分在北京卫视播出《二胎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69433.shtml report 1165 杨威一家三口家庭版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二胎题材的综艺节目《二胎时代》将于12月25日起每周五晚21点08分在北京卫视正式播出。继曹颖一家确认加盟《二胎时代》后,1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