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温州两家人》热播 郭晓然戏里戏外忙的团团转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温州两家人》热播 郭晓然戏里戏外忙的团团转
郭晓然
郭晓然

  搜狐娱乐讯 由高满堂、李涛、曲怡琳编剧,孔笙、孙墨龙执导,侯鸿亮制片,郭涛、任程伟、袁咏仪、郭晓然等众多演员加盟出演的现实主义情怀大剧《温州两家人》,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剧中,娄新宝(郭晓然饰)是侯三寿(郭涛饰)的得力助手,在很多棘手问题上帮助郭涛排忧解难。已播出过半的剧情亦引发不少观众与业界媒体人热议,获知名媒体人李星文评为“挥斥方遒于改革大潮中的史诗剧。”

  在央视一套正在热播的《温州两家人》里,郭晓然从王凯的“最佳助攻帝”变身为郭涛的小助理,在戏中演绎不同于传统的“小助理”角色,比较《琅琊榜》里的散漫与心怀国事的多重个性,郭晓然饰演的助理性格反差极大,出场时一身西装革履,尽显干练。随着剧情发展,郭晓然张弛有度的表演,别出心裁的小助理形象让观众耳目一新。

  比较一般剧中的助理,郭晓然在《温州两家人》饰演的助理娄新宝有点牛逼哄哄的赶脚。在与袁咏仪、任程伟的一场戏里,让观众见识了什么叫最牛助理,与任程伟饰演的大老板“争风吃醋”,向袁咏仪争当小卧底。观众调侃郭晓然明为助理,实为“内奸”,替梁泳仪监视郭涛的一举一动,不过,这种监视是善意的,替老板娘监视郭涛的生活起居,合格的助理呀。这种被老板娘特别吩咐的助理,游刃在几大老板之间的特殊身份,同时也留给观众足够多的想象空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59683.shtml report 1009 郭晓然搜狐娱乐讯由高满堂、李涛、曲怡琳编剧,孔笙、孙墨龙执导,侯鸿亮制片,郭涛、任程伟、袁咏仪、郭晓然等众多演员加盟出演的现实主义情怀大剧《温州两家人》,正在央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