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始皇”肖荣生《那些女人》 亮相华语视艺节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秦始皇”肖荣生《那些女人》 亮相华语视艺节
肖荣生写真
肖荣生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2015第二届华语大学生视觉映像艺术节在南通开幕,由著名导演江平执导的电影《那些女人》举办首度观众试映会,在热播剧《秦时明月》中饰“秦始皇”的实力戏骨肖荣生,并与陈龙、巩汉林、何赛飞等主创共同助阵亮相,为电影宣传不遗余力。

  《那些女人》讲述了二战期间,发生在南通濠河边上的凄婉美丽的女人故事,通过回忆的视角再现了那个腥风血雨的年代,一群不同身份、性情各异的女子,在家仇国恨面前,抛弃前嫌,不计恩怨,与日寇、汉奸、汪伪特工巧妙周旋、斗智斗勇,最后不惜牺牲性命,在血与火的洗礼中涅槃永生。这部众星云集反映抗战时期中国女性群像的乱世大戏被不少人评价为“女人版建国大业”。作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献礼影片,电影《那些女人》在第13届俄罗斯奥泽洛夫国际军事电影节上刚刚斩获评委会金剑大奖。

  影片中,实力戏骨肖荣生饰演南方小镇渔民水芹爸,与何赛飞饰演的水芹妈是一对恩爱夫妻。谈及结缘《那些女人》肖荣生采访中透露,自己与江平导演不仅曾上海电影制片厂的同事,也是上海戏剧学院的校友,有多年深厚的友谊,同时这部片子也是纪念抗战胜利,所以不由分说的无条件支持参与到这个团队中。问及拍摄时的最大感受,肖荣生直言,“感受最深的就是又回到‘正规军’的一种感受,不是为了赶进度、赚钱的商业片,而是大家在一起亲切交流,没有高低之分,都很开心融洽的创作氛围,让整部片子在踏实、有责任的基调中成型。”对于这部女人戏肖荣生也有自己的看法,“这些女人身边的男人们也支撑着他们,在那个年代经历了战争、情感波折,家庭破碎,生离死别,那些女人才最后拿起刀枪走向战场,用自己的生命,绽放出美丽的花朵。”据悉,反映了抗战时期中国女性群像的乱世大戏《那些女人》预计明年三月上映,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59162.shtml report 1150 肖荣生写真搜狐娱乐讯日前,2015第二届华语大学生视觉映像艺术节在南通开幕,由著名导演江平执导的电影《那些女人》举办首度观众试映会,在热播剧《秦时明月》中饰“秦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