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曝刘晓庆出狱后生活:一天50当群演

来源:人民网
刘晓庆与金星
刘晓庆与金星

  人民网12月15日报道 最近一期播出的《金星秀》主持人金星再度爆料,首次公开圈中好友、影星刘晓庆鲜为人知的出狱后生活。

  据悉,2002年刘晓庆因偷税漏税被刑事拘留,2003保释出狱后刘晓庆为了偿还拖欠的税款长居横店,从一天300块钱的跑龙套到一天50块钱的群众演员,大小角色来者不拒。由此还得一名号:“横店第一漂。”

  金星节目中赞刘晓庆这样面对失败没有自怨自艾,从头再来东山再起的女性是真正的“女强人”。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58517.shtml report 802 刘晓庆与金星人民网12月15日报道最近一期播出的《金星秀》主持人金星再度爆料,首次公开圈中好友、影星刘晓庆鲜为人知的出狱后生活。据悉,2002年刘晓庆因偷税漏税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