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岛往事》完美收官 张晓谦与王凯两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青岛往事》完美收官 张晓谦与王凯两度合作
张晓谦参演《青岛往事》
张晓谦参演《青岛往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山影又一大作《青岛往事》完美收官,因为时代的无奈而离散的大结局也阻挡不了网友们对这部剧作和演员的好评如潮。坤杰影视签约艺人张晓谦也因为在剧中与王凯的有爱互动,以及率真呆萌的性格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

  在《青岛往事》中,张晓谦饰演热血小青年小楚,一出场便在工人夜校的读书会上呛声男青年、发展新成员,其活泼善辩的性格非常引人眼球。之后在王凯的引导下痛悟中国时局,并一心一意的跟随王凯进行抗日行动,十分有爱。对此,不少观众表示,“张晓谦这次演绎的小楚热血、乐观、积极还有呆萌属性加持,真正的本色出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青岛往事》也是继《琅琊榜》之后张晓谦和王凯的第二次合作,默契更甚从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58048.shtml report 709 张晓谦参演《青岛往事》搜狐娱乐讯近日,山影又一大作《青岛往事》完美收官,因为时代的无奈而离散的大结局也阻挡不了网友们对这部剧作和演员的好评如潮。坤杰影视签约艺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