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嘉欣疑与老公坐缆车 胆大直呼:上吧上吧

来源:搜狐娱乐
 李嘉欣疑与老公坐缆车

李嘉欣滑雪照

  搜狐娱乐讯 12月15日,李嘉欣晒出一张高空坐缆车的照片,身旁坐着的疑似其老公许晋亨。李嘉欣配文直呼:“上吧上吧!”随后,她又晒出了一张滑雪的照片,并称之为“family vacation”。

  照片中,李嘉欣都以墨镜遮面,但灿烂的笑容难掩其心中的喜悦,看来同家人的旅行带给了她无限的幸福感。

  网友们留言:“大美女,注意保暖。”“玩的开心!”“好酷的说!”“甜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51990.shtml report 1068 李嘉欣疑与老公坐缆车李嘉欣滑雪照搜狐娱乐讯12月15日,李嘉欣晒出一张高空坐缆车的照片,身旁坐着的疑似其老公许晋亨。李嘉欣配文直呼:“上吧上吧!”随后,她又晒出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