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节目组回应拖欠工资 由第三方聘请并发薪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跑男节目组回应拖欠工资 由第三方聘请并发薪
节目组声明原文
节目组声明原文

节目组声明原文
节目组声明

  搜狐娱乐讯 今日,澳洲本地自媒体账号“今日墨尔本”曝出,摄制组在墨尔本录制期间疑拖欠工资,澳洲当地媒体已介入调查。据悉,澳洲著名新闻实事类节目《A Current Affair》昨晚发布预告,称将在15日晚7时播出的节目中播出对此事的调查报道。随后,《奔跑吧兄弟》节目组发声明称网络消息不实并迅速展开调查。跑男与当地Spark公司签订拍摄合同,当地劳务人员由该公司聘请并支付,节目组已第一时间核查并敦促其尽快解决此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48305.shtml report 2350 节目组声明原文节目组声明搜狐娱乐讯今日,澳洲本地自媒体账号“今日墨尔本”曝出,摄制组在墨尔本录制期间疑拖欠工资,澳洲当地媒体已介入调查。据悉,澳洲著名新闻实事类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