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你爱我》收视飘红 暖心风格展露朴实之光

来源:搜狐娱乐
王凯曹曦文
王凯曹曦文


  搜狐娱乐讯 暖心之作《等你爱我》渐入收官阶段,该剧收视频频传来喜报,持续上涨中的收视率引发业内关注,昨日更是晋升CSM50城收视率排行榜第六名,较首播收视上涨幅度较大。剧中,夏白露、洪忠、曲和、崔瑶等人物间或暖心或虐心的感情戏映射出现代人的情感三观。尽管开播时曾被观众调侃“过于平淡”,但随着以写实风格为主的剧情的层层铺垫,《等你爱我》逐渐显露出“朴实之光”。

  收视持续飘红 角色映射现代人情感观

  电视剧《等你爱我》中包含了诸多的感情线,剧中的人物配对都有着鲜明的标志性,夏白露(曹曦文饰)和洪忠(朱刚日尧饰)这一对打打闹闹的CP,让观众们在甜蜜与虐恋的逐渐明白并坚定爱情的真谛;曲和(王凯饰)与夏白露之间暖心却无法携手的爱恋,除了让观众们倍感惋惜之外,更多的是对爱情的彻悟;而崔瑶(孙熙饰)与曲和不完美的婚姻则给观众们当头一棒:爱情是需要双方共同维护和经营的。

  《等你爱我》在创作人物的过程中,不断的围绕“真实”二字下功夫,相较于其他影视剧的炫技而言,该剧旨在打动人心的同时也强调映射现代人的感情三观:“其实这个故事我们在编写的过程中,甚至在拍摄的过程中,一直都在围绕“真实”两个字下功夫,这个剧本的改写,其实一直是伴随着整个剧的拍摄完成的,不停地在为人物做更多更完整的处理。没有特殊的“技巧”可言,主要还是“讨论”、“沟通”,明确没个人物的终极目标,不断地用一些最简单的、可以首先打动我们自己、刺激到我们自己的小事件,完成每个人物的塑造。”

  创作初心获赞 写实风格展露“朴实之光”

  剧中涉及到了假结婚、离婚、爱情和事业取舍等等热门的情感话题,跌宕起伏的剧情走势也在映射着现实生活中普通人或将遭遇的种种问题。写实风格呈现之初,有观众曾直言“过于平淡”,但随着剧情的层层铺垫,暖心、励志等正能量也在点点滴滴的呈现中逐渐感染观众。对此,制片人王艳直言创作初心最为重要:“最初看到初稿故事时,女主角为了找寻孩子,一个人在北京打拼、奋斗、成长的故事很快就吸引了我们的目光。这是一个我们一直都想要去做的故事,暖心、励志,传达满满的正能量,讲述身边普通人最平凡的经历。”

  而曾执导过喜剧《丑女无敌》的张峰导演,在创作《等你爱我》的过程中,尝试发现另一个自己:“这部戏对我来说和我以往的定位是不太一样的,脱离了喜剧和家长里短的状态,更多的是我们所说的生活的困境以及内心纠结包括人性的爆发。所以说表演方面都是真看、真感觉的内心戏,整体风格比较写实,不会像之前的作品有些喜剧还有些意识流的东西”。尽管开播前曾担心观众是否会接受这样一部“朴实”的作品,但综合稳中上涨的收视率来看,暖心之作《等你爱我》逐渐绽放出朴实中的光芒。目前,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张峰执导,赵梦、郭博雅、虢爽担任编剧,实力演员曹曦文、朱刚日尧、王凯、傅天骄、王妍之等众多青年演员倾情加盟的冬日暖心都市情感剧《等你爱我》仍在江西卫视、黑龙江卫视持续热播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43318.shtml report 1803 王凯曹曦文搜狐娱乐讯暖心之作《等你爱我》渐入收官阶段,该剧收视频频传来喜报,持续上涨中的收视率引发业内关注,昨日更是晋升CSM50城收视率排行榜第六名,较首播收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