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被指在澳欠薪 当地权威媒体今播真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跑男”被指在澳欠薪 当地权威媒体今播真相
节目预告截图
节目预告截图
节目组发声明

>>>跑男节目组回应拖欠工资 由第三方聘请并发薪

  搜狐娱乐讯(蛮蛮/文)最近的跑男团麻烦不断,负面消息频出。前段时间,《奔跑吧兄弟》【观看】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录制风波不断,郑恺被鹿晗撕名牌发飙摔衣、剧组人员被指态度差、公开叫卖内场福利、强制志愿者待在水里等诸多问题接连曝光。 11月26日,跑男摄制组还发布一篇题为《伐木累,感谢有你》的长微博“澄清不实谣言”。 本以为此长微博后澳洲风波息事宁人。但在12月15日,澳洲本地自媒体账号“今日墨尔本”曝出,跑男疑在澳洲拖欠工资,澳洲权威媒体展开深度调查。据悉,报道拖欠工资一事的“A Current Affair”将在15日晚7时(北京时间15日下午4时)播出组涉嫌在澳拖欠本地工作人员费用一事。网友知道此消息后纷纷发文表示:丢脸丢到国外了!随后,《奔跑吧兄弟》节目组发声明称网络消息不实并迅速展开调查。跑男与当地Spark公司签订拍摄合同,当地劳务人员由该公司聘请并支付,节目组已第一时间核查并敦促其尽快解决此事。

  全澳洲都愤怒了 “跑男”欠薪上澳版《焦点访谈》

  据理解,“A Current Affair”是澳洲9频道的一档著名实事类新闻节目,以深度、独家的调查著称,类似国内的《焦点访谈》。在马航MH370失事后,该节目曾独角报道一名澳洲女孩在2011年乘坐马航航班时,机长及副驾驶曾邀请她与朋友一起进入驾驶舱,允许她们在飞行途中拍照,引起一篇哗然。

  此前,据阿德莱德(adelaidebbs.com)、墨尔本资讯台消息,跑男在澳洲拍摄期间结束不给当地员工工资,包括安保等本地工作人员的钱!继而引起全澳洲愤怒,被爆料到知名电视节目“A Current Affairs”了.

  之所以引起全澳洲的愤怒,搜狐娱乐记者了解到,据当地华人推测原因无外乎以下几点:

  1. 跑男剧组拖欠了澳洲劳动者工资。这次跑男剧组招募了大批志愿者,志愿者也反应,在沟通时,澳洲工作人员完成了超额工作,根据澳洲法律,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在翻译过程中发现,国内工作人员并不清楚。

  2. 跑男剧组对待的志愿者的不公平。据志愿者反应,在泳池环节当他们在水里泡了几个小时想要上岸,但因为更衣室被明星占用而必须在水里时,是澳洲工作人第一时间跑来让他们快速上岸,甚至与导演发生了争执。几名澳洲工作人员怒道:他们必须冲热水,并且立即将身上的外套脱下盖在了志愿者的身上。

  3. 跑男剧组对待粉丝的不公平,被澳洲人看在了眼里。在拍摄过程中,虽说是一道封闭的节目,把粉丝赶得远远的。但很多当地人却发现有人可以大摇大摆的进出索要签名,还有人逐一和明星拍照,澳洲工作人员都不知道该拦住谁? 这让澳洲人深深明白了,中国人所谓的“关系”。

  欠薪确有其事 中间或有二三四手交易

  搜狐娱乐致电致电澳洲的朋友了解到,跑男在澳洲(墨尔本与阿德莱德)两地录制期间,志愿者都是无偿的提供帮助,在做游戏环节之前就在水中泡着,当时墨尔本气温在18度左右(阴天),一直到游戏结束,志愿者想从水中出来,去冲下澡,但工作人员说:“艺人嘉宾在洗澡,不方便你们去,最后等嘉宾洗完结束,才让志愿者去冲澡。”

  对于上面提到的公开叫卖内场福利一事,澳洲朋友回忆到,之前的确有卖《奔跑吧兄弟》内场福利的微信传出来,大概是100到150元一个名额。

  至于拖欠工资一事,据了解,澳洲的传统是,餐厅如果接待大型团购,接待团队是需要交纳餐费的订金的,用于购买食材原料。在中间很可能出现二三四手交易,出现各种问题等等,以至于出现了拖欠工资的情况。

  而前几日,郑恺在出席某活动时,也被要求回应澳洲录制的一系列负面,他表示:“当地华人看到明星的机会可能比国内三线城市还要少,所以他们需要更多的关怀。”此番言论再度引来墨尔本网友的不满和愤怒。

【声明: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禁止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规必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41911.shtml report 4089 节目预告截图节目组发声明>>>跑男节目组回应拖欠工资由第三方聘请并发薪搜狐娱乐讯(蛮蛮/文)最近的跑男团麻烦不断,负面消息频出。前段时间,《奔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