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加速中》TFBOYS难忍黄绮珊 集体出走

来源:搜狐娱乐
难忍黄妈 TF出逃
TFBOYS难忍黄绮珊集体出走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七关卡将于本周五晚推播出,除黄晓明、TFBOYS组合、贾乃亮杜淳、窦骁、大张伟、臧洪娜外,再度回归的蔡少芬、黄绮珊、田亮张亮将携带新晋加盟的A-Lin、瞿颖、沈凌、白凯南一同亮相。本期,18位加速队员将穿越到古镇,卷入“双龙之书”的江湖风波,闪亮回归的黄绮珊不仅与“儿子”大张伟挥泪相逢,更在躲避猎人的过程中与TFBOYS再度碰头同躲一室,面对眼前这两个“高分贝雷达”,早就吃过亏的三小只忧心忡忡,难忍黄妈和“百变五侠”吵吵不停的他们束手无策,几度劝说无果后只好动起了集体出走的念头。

  面对升级的游戏, 本周TFBOYS三小只继续执行抱团方针,几乎全程三人合一,兄弟间形影不离,而一向晕头转向的黄妈此次回归也找到了自己的靠山,跟定“儿子”大张伟,做任务、躲猎人都寸步不离,其余的队员们也多为捆绑作战,共守同盟。因本期游戏的逃跑区域十分狭小,加之录制当天又碰巧小雨天气,不敢轻举妄动的队员们在未接到任务时多采取隐身战术,躲为上计,也正因如此,大家时常在安全系数较高的地点碰面,聚众抱团集体躲藏,小小一间房居然容纳了十几人,连工作人员都直呼不可思议。曾见识过黄妈游戏天赋和过人嗓门的王TFBOYS被黄妈昔日一吼吓出的心理阴影还未消散,如今又和“大黄”母子相遇接受新的“声音洗礼”,一边躲得安静如水,一边聊得汹涌澎湃,紧张情绪下众人的碎碎念使这里分贝骤升,看着久别重逢的大张伟和黄绮珊在一旁大秀嗓门,身边还有“百变五侠”的其他成员“火上浇油”,被一屋话唠逼得欲哭无泪的三小只忍无可忍,王俊凯更是直呼:“黄妈就是炸药包!”深知聚众危险的他们无奈之下心生“出走”计划,下定决心另寻风水宝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39264.shtml report 1632 TFBOYS难忍黄绮珊集体出走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七关卡将于本周五晚推播出,除黄晓明、TFBOYS组合、贾乃亮、杜淳、窦骁、大张伟、臧洪娜外,再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