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打败全智贤成韩国最美身材艺人宋智孝还是素颜女神

打败全智贤成韩国最美身材艺人宋智孝还是素颜女神

文/一床情书

  

  

  一到年底,娱乐圈的各种颁奖礼,以及各种评选便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近日,韩国娱乐圈举办了一个叫做"韩国最美身材女艺人"调查活动,结果《Running Man》中的颜值担当宋智孝一举击败“千颂伊”全智贤,以超38%的压倒性高票夺得冠军。

  

  全智贤

  

  排第三位的是Miss A秀智

  

  第四位韩艺瑟

  

  第五位刘仁娜

  

  

  

  

  

  很多中国网友熟悉宋智孝是因《Running Man》,她在节目中真实大方不做作的表现在中国积累了超高人气,被网友誉为“懵智“

  

  而今年34岁,拥有168cm身高的宋智孝身材保养得宜,她曾与男星崔振赫合作《急诊男女》,在剧中直接上演脱衣戏码,穿低胸睡衣秀出好身材,让男方看得血脉贲张,也让粉丝眼睛大吃冰淇淋,被赞“隐藏版极品身材”。

  懵智不仅身材好,更是公认的素颜美人,在整形司空见惯的韩国演艺圈,宋智孝曾夺得“自然系美女”冠军,被网友和媒体怒赞零整形,而她也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素颜照,牛奶般的肌肤让粉丝怒赞不已。

  

  

  

  

  

  

  

  

  

  

宋智孝素颜照

  

  

  

  

  

  

  

  

  

宋智孝性感美照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38210.shtml report 5015 打败全智贤成韩国最美身材艺人宋智孝还是素颜女神文/一床情书一到年底,娱乐圈的各种颁奖礼,以及各种评选便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近日,韩国娱乐圈举办了一个叫做&qu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