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贝嫂晒母子温馨合照 布鲁克林对镜头搞怪

来源:搜狐娱乐
 贝嫂晒母子温馨合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贝嫂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亲吻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的母子合照,虽然贝嫂母爱爆棚,但16岁的布鲁克林却单眉紧缩,面对着镜头搞怪。

  12月14日,布鲁克林正在书桌前完成自己的家庭作业,贝嫂忍不住俯身亲吻儿子的脸颊,面对母亲这一充满爱意的举动,16岁的大公子却面露搞怪的表情。在晒出这张照片的同时,贝嫂还在推特上写道:“来自母亲的吻从来都不会老!”

  与此同时,布鲁克林也在自己的账号上分享了这张照片,而且也写到:“爱你!”看得出,布鲁克林也非常享受跟自己的明星妈妈在一起的时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28998.shtml report 787 贝嫂晒母子温馨合照搜狐娱乐讯近日,贝嫂维多利亚(VictoriaBeckham)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亲吻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的母子合照,虽然贝嫂母爱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