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岛崎遥香短片太恐怖遭禁播 主演为投票烦恼

搜狐日娱 日剧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AKB48组合成员接力主演的朝日台深夜剧《AKB恐怖夜肾上腺素之夜》中由成员的岛崎遥香主演的一集短片因画面太恐怖超尺度而被禁播,改为使用网络配信的方式与观众见面。

  岛崎遥香主演的短片以《八音盒》为题,故事围绕着主人公女大学生在奇怪的古董店买下了能够实现愿望的八音盒而展开。根据相关人士透露,这集短片原定在电视台地上波播放,但剧情最后的画面冲击力太强太过恐怖,Staff进行商讨后认定这集已经超出地上波尺度,改为网络配信播放。《AKB恐怖夜肾上腺素之夜》于今年10月开始播放,每周由成员交替接力主演恐怖短篇,最终通过投票决出“AKB48恐怖女王来担任同电视台剧集的主演。此次被禁播短片的主演岛崎遥香笑称自己主演的恐怖电影《剧场灵》也正在上映,对恐怖的演技相当有自信,要是投票输了会很没面子。同时她也对观众宣传自己的作品称,八音盒是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东西,在这种日常物品上做文章的恐怖故事往往会让人觉得特别可怕,如果观众对于短片到底哪里超出尺度感兴趣的话,欢迎届时收看网络配信版本,大方为自己拉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20383.shtml report 1114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AKB48组合成员接力主演的朝日台深夜剧《AKB恐怖夜肾上腺素之夜》中由成员的岛崎遥香主演的一集短片因画面太恐怖超尺度而被禁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