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芈月传》口碑难超甄嬛 BUG太多因小失大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魏仪/文)电视剧《芈月传》在开播前,导演郑晓龙曾表示如果《甄嬛传》是座高山,那么他希望《芈月传》是它旁边立起的另一座高山。

  

  然而开播迄今,《芈月传》在收视上即便一路上扬,却挡不住观众对之口碑的下滑之势。虽然郑晓龙一直在去“甄嬛化”,也不愿意将其与《甄嬛传》进行对比,但这部比《甄嬛传》投入更高,篇幅更长,号称格局更大的《芈月传》,似乎却难以承受观众的期待之重,尤其是一些细节的失衡和穿越性的BUG,令这样一部试图最大程度还原历史的电视剧,反而因小失大,最终恐只能仰视“甄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20104.shtml report 878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魏仪/文)电视剧《芈月传》在开播前,导演郑晓龙曾表示如果《甄嬛传》是座高山,那么他希望《芈月传》是它旁边立起的另一座高山。然而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