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真田十勇士》电影舞台剧同时推出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在2014年作为NTV建台今年60周年的舞台剧《真田十勇士》日前确定由堤幸彦担任导演,同时推出电影、舞台剧版。两个版本的作品均将在20169月推出,舞台将在新国立剧场中剧场上演。

  此次重新执导电影、舞台剧双版本的依然是2014年的导演堤幸彦,他表示希望这次新版能够做出与此前的舞台剧版本不一样的感觉,因而决定追加拍摄电影,同时小说版也将推出。电影和舞台剧版将同时与观众见面,届时观众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此次《真田十勇士》的电影、舞台剧版主演将沿用2014年主演中村勘九郎,他在剧中饰演时常装傻来掩盖自己精明头脑的策士猿飞佐助,电影版的主要卡司也已确定由松坂桃李饰演雾隐才蔵,首次出演时代剧的前AKB48成员大岛优子出演火垂。目前舞台剧版本的具体卡司尚未公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19947.shtml report 97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在2014年作为NTV建台今年60周年的舞台剧《真田十勇士》日前确定由堤幸彦担任导演,同时推出电影、舞台剧版。两个版本的作品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