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澳洲录制再被指拖欠工资 当地媒体介入调查

来源:搜狐娱乐
 跑男澳洲录制再被指拖欠工资

 跑男澳洲录制

 跑男澳洲录制再被指拖欠工资


  搜狐娱乐讯 12月15日,澳洲本地自媒体账号“今日墨尔本”曝出,跑男疑在澳洲拖欠工资,澳洲权威媒体展开深度调查。据悉,报道拖欠工资一事的《A Current Affair》将在15日晚7时播出。

  《奔跑吧兄弟》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录制风波不断,郑恺被鹿晗撕名牌发飙摔衣、剧组人员被指态度差、公开叫卖内场福利、强制志愿者待在水里等诸多问题接连曝光。

  11月26日,跑男摄制组还发布一篇题为《伐木累,感谢有你》的长微博“澄清不实谣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16040.shtml report 1576 跑男澳洲录制再被指拖欠工资跑男澳洲录制跑男澳洲录制再被指拖欠工资搜狐娱乐讯12月15日,澳洲本地自媒体账号“今日墨尔本”曝出,跑男疑在澳洲拖欠工资,澳洲权威媒体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