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数互联网电视五周年 扶持优秀青年导演公益项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华数互联网电视五周年 扶持优秀青年导演公益项目
 华数扶持优秀青年导演公益项目

  搜狐娱乐讯 “互联网+”时代背景下,视频业务聚合化成为融媒体平台的必然发展趋势。用户逐渐不必再烦心到哪看,而只需要关心要看什么。与此同时,便捷贴心的服务、优质独家的内容,成为融媒体平台的核心竞争力。为迎合时代潮流、发现并培养优秀的优质内容制作者,链条化“拍摄”与“观看”的视频业务,从而更好的抓住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视频服务与丰富的视频内容。

  日前,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牌照方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数传媒)与中国第二大传媒类专业院校、中国十大影视学院之一的浙江传媒学院(以下简称浙传),决心依托华数8000万互联网电视终端覆盖量与雄厚资本,以及浙传丰富的广播影视及其他传媒专门人才资源,共同举办华数互联网电视五周年第三波活动——“爱、成长、家”公益微电影大赛!携手打造“互联网+”时代视频业务产业链条与全新文化平台!

  由华数传媒与浙传共同举办的“爱、成长、家”公益微电影大赛,不仅展现了“华数互联网电视”五年成长历程,与年青一代共同探讨爱、成长、家等话题,并最终立足公益回馈社会,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青春正能量,展现青年学生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更能为影视媒体领域培育、打造优秀青年导演、影视人才提供机会与帮助,为给大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扶持优秀行业人才与亟需发展影视媒体尽一份心力!

  此次大赛更是为了感恩五年来华数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并以此为契机,打造“互联网+文学”的概念,打造完整的文化产业链。

  华数互联网电视五周年“爱、成长、家”公益微电影大赛

  大赛以爱、成长、家为主题,以微视角、微镜头聚焦身边的故事,能够充满爱的情怀、感知到身边人与事的发展与成长,或以家庭为主体,讲述爱与力量。

  最终评选出优秀剧本奖3部,优秀微电影奖3部。其中微电影的万元大奖,由浙传华数共同设立专家组,对参赛微电影进行初步评选,初选出15部微电影,再于华数互联网电视设立微电影专区,进行元旦轮播,通过观众点赞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后的万元大奖。

  入围作品中选出10部影片可再次优化,在过年期间,这些影片成为华数主推的“微电影公益项目”的主打影片。根据点击量,华数将拿出点击量百分之十的金额投入“公益基金”,资助贫困学生,和优秀的青年创作者。

  未来,华数与浙传双方还将以“华数互联网电视”五周年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为契机,深入开展进一步合作,打造新的文化平台、定义新的视频业务生态链,成为长期合作伙伴,为整个“互联网+文化”产业贡献一份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307104.shtml report 1652 华数扶持优秀青年导演公益项目搜狐娱乐讯“互联网+”时代背景下,视频业务聚合化成为融媒体平台的必然发展趋势。用户逐渐不必再烦心到哪看,而只需要关心要看什么。与此同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