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欣宜疑牵手新欢 喊“老公”惹闪婚猜测

来源:搜狐娱乐
 郑欣宜疑牵手新欢

郑欣宜社交网络表白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故港星“肥肥”沈殿霞与郑少秋爱女郑欣宜,日前宣告停止减肥做个普通人,当时的潮流杂志摄影师男友Silas Lee丝毫不嫌弃,反而更疼爱她,可惜两人仍是分手收场;不过她昨晚在脸书突呐喊:“My sweet husband, i miss you! When are you coming back to hong kong?(亲爱的老公,我想你!你何时才会回香港?)”配上一对情侣的背影照,疑似出现新欢。

  郑欣宜与Silas Lee分手半年多,之前的情史多是“吃西餐”与外国人交往,昨分享的照片中,两人应是去香港迪士尼蜜游,男生从身形看来也是老外,不过女方的身材则不太像复胖成90公斤的她,让网友也反问“你结婚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297018.shtml report 1204 郑欣宜疑牵手新欢郑欣宜社交网络表白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已故港星“肥肥”沈殿霞与郑少秋爱女郑欣宜,日前宣告停止减肥做个普通人,当时的潮流杂志摄影师男友Sil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