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龙诀》baby被黄渤叫“婶儿” 获赞演技飞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寻龙诀》baby被黄渤叫“婶儿” 获赞演技飞跃
陈坤挤兑黄渤
陈坤挤兑黄渤

baby演技获赞
baby演技获赞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2月14日,奇幻冒险巨制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乌尔善携主演陈坤黄渤、Angelababy、夏雨一同亮相。现场,陈坤、黄渤、夏雨这三位影帝耍宝不断,陈坤挤兑黄渤嫌其老,而黄渤倒是对自己的颜值越来越自信,还在现场装嫩称呼Angelababy“婶儿”。 演技曾经饱受诟病的baby,此番获得导演巨赞,认为其演技有了质的飞跃。

  陈坤挤兑黄渤 baby被叫婶儿

  活动现场笑弹频发,陈坤率先出招调侃黄渤,表示面对baby演18岁总没自信,但一转头看到黄渤便顿时信心百倍,而黄渤则以不回应来抗议。随后谈到飙戏话题,陈坤自称小辈,并要向黄渤、夏雨学习,“因为我年纪比较小,很小就知道黄渤和夏雨都是影帝,看到他们心里很开心,觉得有机会向他们学习,我太开心了。”黄渤马上回嘴,“坤叔太谦虚了,他和晓明的同班同学还教过我呢。”辈分这么混乱,那黄渤怎么称呼baby呢,“那就叫Angelababy婶儿。”黄渤话音刚落,全场笑声似海。

  据看过该片的观众反应,黄渤在影片中可是妥妥的“秒变小鲜肉”,甚至连渤哥自己也对自己的颜值是越来越自信了,“我的长相没有变,只是现代的观众审美越来越高,就会体会到一些不同的美感,我现在说这样的话越来越坦然了。”

  黄渤还忍不住爆料:“这次把很多80年代的元素都试了个遍,包括牛仔、徽章各种元素都用在一起,穿上衣服觉得自己就找到了一些自信,然后撩一下头发,就被舒淇骂抢戏。”

  baby演技获导演称赞 自信心爆棚

  《鬼吹灯之寻龙诀》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末,胡八一(陈坤饰)、王凯旋(黄渤饰)与Shirley杨(舒淇饰)在美国打算金盆洗手,此时却意外发现20年前死在草原上的初恋对象丁思甜(Angelababy饰)可能还活着,于是决定再入草原千年古墓,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死之旅。

  baby此前在古装剧《云中歌》中被网友吐槽“毫无演技”,此次在《寻龙诀》中,她大胆突破,一人分饰两角,采访中,导演对她也不吝赞美:“首先她是演了两个截然相反的性格和角色,一个是六十年代的知青,还有一个是一千年前的神女,我觉得这个对她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看着她把这两个角色处理的完全不同,对baby来说我觉得是一个本质上的飞跃。”

  对此,baby本人也是信心爆棚,“之前有一些外国的朋友问我都演了一些什么电影,我就不知道跟他们说些什么,推荐些什么,这部《寻龙诀》是绝对可以推荐的。”据baby透露,身边已有朋友看过电影后发来回馈说“太好看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295568.shtml report 2723 陈坤挤兑黄渤baby演技获赞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2月14日,奇幻冒险巨制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乌尔善携主演陈坤、黄渤、
(责任编辑:王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