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龙助阵华语视艺节 电影新作《那些女人》试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龙助阵华语视艺节 电影新作《那些女人》试映
陈龙现身华语视艺节
陈龙现身华语视艺节

  搜狐娱乐讯 12月12日,2015第二届华语大学生视觉映像艺术节开幕,萌叔陈龙与巩汉林、何赛飞等电影《那些女人》主创现身出席,为大学生颁奖,支持大学生电影梦;13日上午,陈龙又在南通举行的《那些女人》首度观众试映会上亮相,为电影宣传不遗余力。

  《那些女人》由内地著名导演江平和台湾资深导演李作楠联合执导,何赛飞、胡可、殷桃、白冰、周冬雨马伊琍、茹萍、姚晨佟大为、陈龙、夏雨、王千源、王景春等当红实力明星主演,这部反映抗战时期中国女性群像的乱世大戏被不少人评价为“女人版建国大业”。该片讲述了二战期间,一群不同身份、性情各异的女子,在家仇国恨面前,抛弃前嫌,不计恩怨,与日寇、汉奸、汪伪特工巧妙周旋、斗智斗勇,最后不惜牺牲性命,在血与火的洗礼中涅槃永生的凄婉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陈龙17岁和江平导演第一次合作结缘,直至在《那些女人》里出演反派,两人多年来可谓交情匪浅。据悉,《那些女人》预计明年三月上映,届时,《琅琊榜》刚正不阿的“萌”大统领,将有何颠覆性的演绎,让人倍感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15/n431176979.shtml report 1338 陈龙现身华语视艺节搜狐娱乐讯12月12日,2015第二届华语大学生视觉映像艺术节开幕,萌叔陈龙与巩汉林、何赛飞等电影《那些女人》主创现身出席,为大学生颁奖,支持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