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WINNER公开回归预告照 乐坛新贵久违归来

搜狐韩娱 爆料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14日,韩国男子组合WINNER通过官方平台公开了回归预告图,宣告时隔一年五个月将再发新曲。

  公开的照片中用文字“2016.01.11 NEW RELEASE”标示了WINNER具体的回归日子,五名成员举起手蓄势待发的背影让等待多时的歌迷们激动不已。WINNER自2014年发表了第一张专辑《2014 S/S》后时隔一年半正式回归乐坛,将展现怎样的新面貌和成长令人期待。

  另外,WINNER第一张专辑《2014 S/S》的主打歌《空虚》在发行后拿下了韩国国内主要音乐榜单的实时首位,并在三大电视台的音源节目拿下多个冠军,此次新专辑能否延续佳绩也让人好奇。 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YG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214/n431241228.shtml report 650 搜狐韩娱讯14日,韩国男子组合WINNER通过官方平台公开了回归预告图,宣告时隔一年五个月将再发新曲。公开的照片中用文字“2016.01.11NEWRELEAS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